朝野

毛桃【我要你】

吃毛桃的鹿九:

最后一句超级6逼

南袖沾清风



*廖俊涛+毛不易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
*第一次写,文笔渣,可以在评论里吐槽
*套用杭州场的歌,巨胖粉请勿生气啦


正文:
     当毛不易得知杭州场要和包子一起唱《我要你》时,一愣,扭头一看正巧与要找的那个人目光对上了。可对方立刻扭头,并且挑了挑眉。
     毛不易回到宿舍后,抱着手机发呆,心里一直想着那人的反应。
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一声淡淡的话语,把毛不易拉回了现实。“怎么了?”那人看他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,“在发什么愁呢?歌有什么问题?”
     “当然了,电影里面的歌曲,唱的可是我的情郎。难道我在现场的时候也要情郎吗?”毛不易一脸你莫不是个傻子的表情看着他。
     廖俊涛勾勾嘴角,“你不高兴吗?巨胖cp。”
    “廖俊涛你能不能别说风凉话了,能不能帮我想想。”
     廖老师一脸认真地说:“唱情郎挺好的,唱给我听。”
    毛不易的脸瞬间成了猪肝红,“廖俊涛你别闹!”
     廖俊涛看他害羞的样子坏坏地笑笑:“改成姑娘不就行了?是不是傻?”说罢还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脑袋。
     ……(分割线)
    彩排时,毛不易看着密密麻麻的歌词,不禁有些头痛。声乐老师一脸恨铁不成钢:“毛不易,你能不能唱的有点感情,让我听到爱意好吗?爱意!爱意!用你《芬芳一生》的那种感觉唱好吗?”
    廖俊涛听着合唱教室里老师崩溃的声音,敲了敲门进去了。老师看到廖俊涛,想看到救星一样:“廖俊涛啊,你来帮老师说说他,聊聊他怎么把这种爱意表达出来?”
     毛不易看到廖俊涛来,腼腆地笑了笑:“来了啊,刚刚被老师吵了一顿。”
      廖俊涛搂住了他的肩膀,在他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话。
      毛不易的耳朵可疑的红了。
       接下来再练习,老师说:“廖俊涛给你说了什么?进步这么快?”
     “这是个秘密。”毛不易说。




      “尽你所能来诱惑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2)